close

第一批在Amazon買的布尿布終於來了~~~這是我最興奮的一次開箱!

3/28下午下訂,4/6早上就寄到了,效率好高讚讚讚

我是看這個影片被推坑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Mxr9ZkTLtA

她是一位住在美國的媽媽,介紹布尿布很詳細,我在底下留言她也有回我~~(( 開心

 

   

這是Amazon app的商品頁面,Nora's Nusery的四件組有多種花色可以挑選。

Nora's Nursery是比較平價的牌子(不是最便宜,有那種一件120台幣的我也有買還沒寄來),

但花色超可愛,其他人的購買心得也不錯,適合剛開始接觸布尿布,想試試水溫的人。
 

 

運費跟關稅加起來200多台幣,還可以接受啦,跟台灣的牌子比起來還是便宜(而且花色可愛精緻一百倍,我才不要把我女兒打扮成乳牛...)

平均一件 Pocket+一條 Insert $342 台幣,在好市多買尿布一片$7~10,只要用超過 40 次就回本了!

精打細算主婦心算:兩天洗一次尿布,一個布尿布一周用3次左右,三個多月就回本(我會至少用它個7749次的!)

 

   

沒有多餘的包裝,一個薄紙箱裝著四件布尿布+簡單的說明小卡。

說明書上寫,使用前至少洗5次,洗越多次吸力會越好~

我買的是不分尺寸口袋式,四件口袋+四個Inserts八件組。

攤平長這樣~輕輕軟軟的一件140公克左右

外布的材質是好摸柔軟的防水布,裡布是我說不上的絨絨材質,不像棉那麼透氣,洗過之後觸感應該會不一樣。

Insert忘記拍,兩層Bamboo包覆兩層Microfiber,吸水力夠也可以直接接觸寶寶的皮膚。

試塞了一下Insert,ㄟ....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塞耶 XD

褲襠處因為Gusset (防漏側邊) 的關係,不容易放平整,會有點縮起來。

但包尿布的時候應該不會褲襠貼的寶寶的襠(吧),寶寶應該不會因此很不舒服(吧)><

幸好是Bamboo 表面的 Insert,也可以不塞進去直接鋪著用 (比較可能移位就是了) 

之後其他布尿布寄來再比較看看。

               

這是把尺寸扣到最小的樣子,超迷你的好可愛!

描述寫10~33磅 (4.53~14.97KG) 的寶寶適用,對新生兒來說可能有點大,但沒關係在月子中心她暫時不會用到布尿布(打算月子快結束的那周再開始試用個幾次)

(我月子中心的護理師聽到我要用布尿布都露出【不敢置信+不能苟同+妳一定會懶得洗尿布】的表情,不要造成人家困擾比較好哈哈哈)

上面影面的Youtuber媽媽回復我的留言說,有些新生兒滿月就可以穿了,不知道小瑪妮幾個月的時候會穿到~

 

    

Amazon的售後服務很好,如果不滿意,在7/11之前可以無條件全額退貨,看來我可以等其他布尿布寄來比較後,在考慮要不要留它囉(超讚!)

如果妳也剛好買了這款尿布或任何一款尿布,歡迎留言一起交流唷<3

一起用布尿布愛寶寶愛地球!

arrow
arrow

    carrot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