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新尿布到貨!

擷取.JPG

跟Amazon同一天下訂的AlvaBaby布尿布也寄來了~

從他們官網訂購,下訂單過兩天收到信,請我提供ID號碼

第一個反應是『 這詐騙集團吧!』,就忽略那封信了

又過了兩天,再一次收到他們的信,原來~AlvaBaby是從大陸出貨,就像買淘寶寄台灣一樣要提供身分證字號 ((恍然大悟

我半信半疑的給了客服假的ID之後,包裹終於順利過海關了(( XD

AlvaBaby官網:https://www.alvababy.com/

S__10715213.jpg

但...他們的包裝太簡陋,我拿到的時候包裹已經破掉,Insert也被弄髒了嗚嗚

幸好拍照給客服看之後,他們說會再寄一條新的 Insert給我

 

S__10715212.jpg

我買的是單一尺寸口袋式,配一條最便宜的Microfiber Insert ( 訂購時可加價選其他材質的Insert)

總共$5.59+$1(運費)=$6.59 美金,換算成台幣約210元,真的很便宜耶!

精打細算小算盤:一片尿布平均8元,這組用27次就回本囉!!

擷取.JPG

我買的這款:http://pse.ee/5T6QM

擷取.JPG

跟Nora's Nursery一樣,有三排大小調整扣,腰圍上排十顆鈕扣,下排左右各四顆。

摸起來觸感似乎比Nora's Nursery悶一點點點點點(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下圖是調到最小的樣子

S__10715214.jpg

S__10715215.jpg

大小跟Nora's Nursery一模一樣。

S__10715216.jpg

腿部的部分,N牌弧度比較平直,鬆緊帶較長較鬆。

AlvaBaby的弧度比較明顯,鬆緊帶比較緊。

也許因為AlvaBaby的單一尺寸尿布3公斤開始就能使用,N牌則是適合4.53公斤後再使用。

S__10715217.jpg

Insert比較圖~

AlvaBaby是比較白的Microfiber超細纖維材質(不可以直接接觸寶寶的皮膚)

Nora's Nursery則是顏色較黃的Bamboo竹纖維材質

Microfiber其實就是好市多賣的黃色超細纖維抹布的材質

吸水性很快,但沒辦法含水太多,吸飽後被擠壓,水就會滲出來造成外漏

大小方面Bamboo這塊似乎寬一點點,也難怪比較不好平整的塞進口袋尿兜裡面

S__10715218.jpg

材質比較特寫圖~~

S__10715219.jpg

以它一件尿兜加一條吸尿墊不到200台幣的價錢,我覺得CP值很高。

雖然下單後遇到一些小插曲,他們的客服也都很快又有禮貌的解決問題。

所以我又下了第二單,買一件新生兒口袋式、一件單一尺寸非口袋式尿兜,還有一條五層的Microfiber+Bamboo材質的Insert

期待他們跟客服答應要補給我的另一條Insert一起到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vababy Cloth Diaper 布尿布
    全站熱搜

    carrot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