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bwxgetmsgimg (7).jpg

某個很早天黑的週四下班後 載Kristy去竹南火車站 順便朝聖這家食尚玩家報導過的蔥油餅。

 

一樣先講結論~~

1. 它不是蔥油餅 是蔥油「酥」餅 主打酥!

2. 熱的時候很香 冷了依然很脆

3. 現桿現炸客製化餅皮

4. 加蛋的蛋熟度軟嫩推推

5. 頗大份

-----------------------------

這個頗大份的蔥油酥餅有多大份呢?

用我的貓當一下比例尺~

webwxgetmsgimg (8).jpg

大概是三個大貓頭那麼大。

 

從前站到我家的20分鐘車程 車上瀰漫濃郁的醬味 醬得我心癢癢好想路邊停車咬一口再回家。

但我不是這樣的人我非常嚴格 如果一個餅冷掉不好吃那就不是一個真正好吃的餅 

就像男人如果放假是暖男一工作就把情緒帶到妳身上那他就不是一個真正的暖男!!

 

Anyway,它是好吃的餅。

它冷了也好脆 脆得我滿地撿屑啊~~~

 

即使我閱餅無數 它仍然開拓了我對蔥油餅的眼界。

吃過厚的薄的Q的脆的滿滿蔥的滿滿白芝麻的 它是最脆而不油膩的 而且蛋好嫩好好吃。

也可能是我有跟老闆說我的不要太油 客製化有做到這點加分~~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 它的蔥含量到底有多少我真的沒印象。

一定低於5% 請吃過的朋友們再跟我說一下。

幸好我個人對蔥沒有執念 所以沒因為蔥的缺席而扣它分。

 

沒有蔥要怎麼香呢?

稍早提過它有又濃又香的醬 那個醬的味道很特別 感覺含有大量的蒜。

但因為太濃了 吃到最後味道好膩。

建議吃辣的朋友點中辣 我點小辣救不了醬的膩感。

 

這家位於竹南郵局附近的蔥油酥餅 真的滿有個性。

愛嘗鮮的人請去買 愛蒜的人你會喜歡。

但我無法一人完食 附近又好難停車 如果找不到人分食及開車把我丟路邊去買 應該不會再購入。

 

 

-----------------------------

價位: 一份35 加蛋40 (2017/11/09 價錢)

用餐氣氛: 滿乾淨的路邊攤 老闆跟老闆娘很客氣 炸的速度頗快。

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民權街47號 (竹南郵局斜對面7-11騎樓旁)

電話: 0919073422

營業時間:  16:00-20:00  (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南 蔥油餅
    全站熱搜

    carrot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