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小瑪妮出生剩下四個月,是時候開始慢慢準備她將來會用到的東喜了

在所有嬰兒用品裡面,唯一讓我瘋狂研究的是---布尿布!!

什麼人適合布尿布?

1. 致力於塑膠減量 : 一般尿布需要幾百年才能被分解,對環境的汙染僅次於塑膠袋。 

2. 討厭倒垃圾 : 撇除垃圾量暴增,一般尿布的屎尿參雜化學味,你不會想讓她在家裡太久... 少一件家事,就少一件可能跟老公吵架的事,也多出一些自己的時間 ! (當媽之後,自己的時間很可貴的啊 ! )

3. 對味道敏感的人 : 布尿布沒有一般尿布的化學品味道,只要裝在布尿布專用待洗袋,或是有蓋的垃圾桶裡,不會有任何惱人的異味散出。( 這點等小瑪妮生出來之後才能證實)

4. 喜歡特別又花俏的東西 : 這是最吸引我的一點哈哈哈,布尿布真的太~~可愛了!!大家都說小孩衣服不要買多,很快就穿不下。聽到這些話購物慾絕對不會開心的,一件布尿布能穿兩三年,盡量買吧 ! 

5. 想省錢:在此就不多贅述用布尿布可以省多少錢。錢是用來買機票的,不是用來買尿布的!

6. 家裡有烘衣機,或居住在陽光充足區域 : 這是最重要的一點,如果有洗烘脫三合一更好!媽馬的時間很寶貴,不要花在曬衣服上!(洗碗機也順便買吧~)

7. 就算全世界都不支持,依然堅定意志:我親愛的婆婆全力支持我使用布尿布,老公也沒話說(兩手一攤)

 

布尿布在哪買?

布尿布在亞洲仍屬小眾市場,我逛遍各大網拍、蝦皮露天淘寶,甚至逐字翻譯日韓的布尿布網站,選擇都太少。

直到某天我打開Amazon,裡頭的布尿布種類比貓科動物還多,玲瑯滿目的還有各種詳細購買心得。

最重要的是可以直寄台灣,便宜的運費兩三個禮拜到,多花點錢一周內就到了。不滿意保證退貨,不收任何費用。

加上運費還是比代購便宜,也比亞洲的品牌更便宜!

也可以逛逛其他布尿布官網,有些可以免運費直寄台灣,例如 Alva Baby。我買了一件,好用再買多,期待寄來~~

 

但是...

Amazon上都是英文啊哈哈哈哈哈

就算英文閱讀能力好,別忘了布尿布種類比貓科動物還多,專有名詞一大堆啊!!有些還沒有中文名詞呢!!

這篇文章終於要進入正題,我們今天是來研究關於布尿布的各種英文名詞。

啊不過這篇字數太多了,第二篇再繼續吧~~~

 

如何在Amazon上買布尿布 --- 翻譯年糕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尿布 Cloth Diaper Amazon
    全站熱搜

    carrot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