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bwxgetmsgimg (25).jpg

昨天在美食社團發現一間新加坡餐廳,看著餐點照片,離下班還有兩小時饑腸已轆轆。

【丁椰】藏身在一堆新建案的小巷中,最近天黑得早,整條暗路只有他亮燈非常好找。

webwxgetmsgimg (26).jpg

Google Map寫「安靜」,是真的,安靜到衝出一隻狗我都差點嚇尿,哈哈哈哈哈。

店內只有少量內用座位,但滿多等候外帶的人(包括我~~)

-------------------------------------

以下三張菜單圖片取自【丁椰臉書粉絲團】

webwxgetmsgimg (29).jpg

webwxgetmsgimg (27).jpg

webwxgetmsgimg (28).jpg

即便菜單非常簡單,我還是陷入叻沙米線與咖哩雞的選擇困難 。

webwxgetmsgimg (25).jpg

最後點了咖哩雞白飯+燙青菜。

用我的另一隻貓當比例尺~

分量對我來說飽度剛好,空心菜大約是28歲的熟度。

咖哩口味偏奶,濃稠度適中,恰到好處的小辣,不燙之後辣度會更明顯 (涮嘴!!)。

荷包蛋半熟(讚讚讚),旁邊有少許高麗菜。

裡頭的馬鈴薯煮到鬆軟,雞腿肉也滿鬆散的哈哈哈。

整體給他85分~~ 下次要再去試試叻沙米線!!

-----------------------------------------

價位: $$

用餐氣氛: 小巧簡單的店,店員人手精簡(話也很精簡),路邊是白線好停車。

地址: 竹南鎮大埔七街166號

電話:  0968 794 949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30–21:00 (周一公休)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南 新加坡
    全站熱搜

    carrot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